汽車隔熱紙 Window Tint

koraaNanometer克雷安高隔熱防爆膜

產品特色
克雷安隔熱紙系列是傑出的性能與多種自然、精緻色彩的完美結合,締造了傳統金屬窗膜的全新替代產品。採用一流層疊式薄膜技術,將微觀金屬及介電材料到超清昕薄膜塗層上,產生無可以擬的隔熱、隔紫外和防昡光效果。 克雷安隔熱紙擁有無可匹敵的隔熱性能,能夠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。克雷安窗膜的光譜選擇性使其視覺效果不受影響。該薄膜可阻隔有害的紅外線、防此熱量產生;阻擋紫外線,防止出現褪色,同時不影響可見光的通透。

優質環保產品:原材料通過世界環保能部門權威認證,引領綠色健康新動力。
精選耐高溫金屬與環保聚酯材料:耐腐蝕、耐高溫、防酸雨,不干擾通訊,低反光。
尖端的技術:"智能型"光譜選擇,高科技奈米離子濺射塗層技術,與高科技航太光學塗層技術同出一轍。專業級的施工安裝技術均經過原廠技術指導與訓練,並與原廠技術專家保持著緊密的聯繫,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安裝技術和服務能力。
完美品質,6年保證:龜裂、褪色、氧化等在6年內都有保障。

產品型號

產品型號 透光率(VLT) 隔紅外線(IRT) 隔紫外線(UVR) 特性
KN-A01 70% 95% 99.8% 非金屬奈米隔熱素材、擁有絕佳的透視、超高隔熱效果、不影響GPS及E-tag等電子設備,創造舒適明亮的駕駛環境。
KN-A02 34% 95% 99.8% 非金屬奈米隔熱素材,結合時尚與科技創造出略具隱密、高隔熱的絕佳效果,不影響GPS及E-tag等電子設備。
KN-A03 23% 95% 99.8% 非金屬奈米隔熱素材,高雅碳黑元素與科技結合創造出具隱密、高隔熱的絕佳效果,不影響GPS及E-tag等電子設備,創造舒適的駕駛環境。
KN-A04
晶鑽灰
30% 65% 99% 非金屬奈米級隔熱素材,高隔熱、透視性佳、略帶隱密性,適用於前檔,絕不影響GPS及ETC等電子設備。
KN-A05
GPS前檔膜
70% 50% 99% 不內反光、高透視性,非金屬材質製造,絕不影響GPS及ETC等電子設備。
KN-A06
時尚黑
10% 90% 99% 專利貴金屬真空科技電子式塗層,無一般金屬之反光問題,突破傳統金屬膜之垢病。
KN-A07
黑曜灰
10% 92% 99% 貴金屬抗氧化製造技術,隱密性佳、超高隔熱、絕不氧化。
KN-A08
鈦金双采防爆
8% 82% 99% 深色系双采、單向透視、低內反光率達11.1%,兼顧安全及隱密性。
KN-A09
白金双采防爆
12% 80% 99% 淺色系双采、單向透視、超低內反光率達10.5%,兼顧安全及隱密性。
KN-A10
自然色防爆
35% 78% 99% 自然色系,適用於各車系及車色。
KN-A11
淡銀防爆
40% 75% 99% 可隨陽光強弱改變顏色深淺度,淡銀色隔熱佳。
KN-A12
炫銀防爆
15% 88% 99% 銀色反光、高隔熱、具隱密效果。
KN-A13
RV原色膜
15% 50% 99% 與休旅RV車玻璃同色系,高雅美觀具隱密性。
特價促銷